胡宇威一人分饰两角 MV玩抽象演绎爱情悬疑故事(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1

胡宇崴新歌《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即将上线

胡宇威7月21日即将发行全新EP《DO NOT DISTURB 请不要打扰》从7月3日宣布预购起跑后即传佳绩,人气不减。

此次胡宇威的全新EP一改自己以往暖男形象,尝试摇滚硬汉风,令人耳目一新。《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胡宇威用摇滚元素嘶吼内心独白,别样演绎展现了全新的自己。胡宇威谈起该单曲的创作初衷,表示:这首歌其实想要大家好好思考,在感情中自己要的是什么,诚实而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于外界而言,你所向往和热爱的,不受干扰,坚持本我。”

胡宇威新歌《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MV一人分饰两角,卷入三角关系,该MV大玩抽象拍摄手法,别样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烧脑”剧情,逆天反转,胡宇威称:“拍的太过瘾”。据悉,此次拍摄,胡宇威摆脱乖乖牌,彻底坏过瘾,烟熏眼妆,大啃生肉,身躺血浴缸,血腥场面“玩太嗨”。胡宇威该单曲MV颠覆形象,放飞自我,亦是自己演绎生涯的一大突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