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登杂志双封面 新曲《一百种热爱》发布(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3

今日,李宇春为《时尚COSMO》杂志拍摄的双封面时尚大片正式曝光,从“发带少年”到“舞台皇后”,李宇春多变造型轮番上阵完美演绎率性与优雅。与此同时,李宇春带领国内新锐电音制作力量与美国知名电音制作组合Major Lazer合作的最新单曲《一百种热爱》也于今日正式发布。

在曝光的这组封面大片中,无论是卡其色外套下的潇洒与率性,还是紫色礼服裙装的温和与优雅,亦或是身着红色燕尾服的独特风格。从“发带少年”到“舞台皇后”,不断变换造型的李宇春轻松驾驭完美演绎,虽风格迥异却有着同样迷人的魅力。而随着大片的曝光,李宇春最新单曲《一百种热爱》也于今日正式发布。《一百种热爱》是李宇春带领国内新锐电音制作力量与美国知名电音制作组合Major Lazer合作的全新作品。这首节奏强烈的电音单曲,延续了Major Lazer一贯的异域风格,又糅合李宇春独特的唱腔。由于音乐跨度极大,李宇春在这首歌曲的演绎中采用了将边唱边说的部分融合在一起,副歌部分翻高八度的唱法,全新的尝试也为歌曲带来了全新的生命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