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克拉拉解锁芭蕾技能 时尚女神跨屏而来(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3

近日,clara克拉拉曝光一组“芭蕾舞照”,曼妙身姿着实养眼,活力十足如少女一般,专业程度十级的脚尖着地在clara克拉拉面前也是小菜一碟,难怪会有网友用“技能满格”来评价这位总是制造惊喜的小姐姐。

一直以来,clara克拉拉总是给人性感、魅惑的印象,凹凸有致的身材和极具精致的面庞,也难怪会贴上如此标签,但随着对她的深入了解,也会惊奇发现,克拉拉多面的魅力个性,让人难以拒绝。

在前不久上线的单曲《我就是克拉拉》中,帅气狂放的clara克拉拉让人眼前一亮,MV中热辣劲爆的街舞和个性前卫的衣品,也让受众get到她不俗的时尚感,而这位站在潮流前沿的小姐姐也从不放过微博中任何一次露出的机会,可爱风横条短T、性感范牛仔连体短裤、运动系露脐短装……每一种穿衣风格都自成一派,独具慧眼善于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这或许就是clara克拉拉的时尚秘诀。

很多人还沉浸在“红衣女郎”的克拉拉,殊不知已经错过太多衣品绝佳、时尚感爆棚的克拉拉,不管是红毯上的端庄、MV中的帅气,还是跳芭蕾时的优雅,克拉拉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时尚魅力,感染更多受众。“时尚女神”已跨屏而来,准备接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