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全国巡演乌兰察布站举办 强大助演团加盟(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16

云飞、郭津彤

7月15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云中飞歌”全国巡回演唱会乌兰察布站在集宁区体育馆震撼开唱,华丽的舞美,经典的曲目,让“察哈尔浩特文化园之夜”更加绚丽、更加迷人,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为家乡父老送上艺术盛宴。

为了这次完美绽放,云飞在舞台设计、曲目选择、助演嘉宾邀请等方面都下足功夫,努力展示给“祥云”和父老乡亲们一个不一样的云飞,一个有新意的云飞、一个在艺术之路上不断进步的云飞。演唱会上,云飞现场演绎了《云在飞》《草原的月亮》《离别草原》《守望相助》《带我去草原》等20首音乐作品,既有经典曲目,又有新鲜之作,现场气氛一潮高过一潮,歌迷大呼过瘾。刘大成、阿鲁阿卓、王小妮、蒙克、铁文太、方舟、贾灵芝等强大助演团的倾情加盟,让现场热闹非凡。其中,特地为好兄弟前来助阵的刘大成演唱了自己新单曲《神马》,不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与演唱会的主题高度契合,看得出大成与云飞感情的深厚;彝族著名歌手阿鲁阿卓现场演唱了单曲《西风》并与云飞对唱一首经典老歌,带给了现场歌迷们更多的耳福。另外郭津彤也亲临助阵,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带给“祥云”们大大的惊喜与感动。

热爱音乐的云飞,经过多年磨练后,2012年参加星光大道时一举获得亚军,《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成了云飞代表曲目,深情的演绎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这首歌,也让广大歌迷牢牢记住了云飞的名字。凭借着过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短短几年间,从一名星光大道选手,到2016年走上央视春晚舞台,云飞在艺术之路上高歌猛进、完美蜕变。他演唱的《拉手手亲口口》《云在飞》《草原的月亮》《在那东山顶上》等多首歌曲获无数褒奖赞誉。出道这些年,云飞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用一名艺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给大家带去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颇具正能量的阳光形象深入人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