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舒漫宣传新歌《小碎步》 领舞中环街头(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24

日前,歌手钟舒漫(Sherman)为宣传其新歌《小碎步》,与50人在中环街头跳舞Busking。钟舒漫表示虽然之前自己很少跳街舞,但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是要传递一种做自己的生活态度,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要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据悉,本次活动从筹备、排练到拍摄耗时了两个星期。尽管活动当天有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的气氛,由钟舒漫领军的表演吸引不少路人都驻足观看,场面相当火爆!当有记者问到这次跳舞busking会给自己打几分的时候,钟舒漫笑说: ”如果问我有几分努力的话,绝对是100分,而就整个活动表演而言的话90分,留有10分是想给自己进步的空间。”再问到会不会有下一次的时候,钟舒漫说: “希望下次的时候多召集一些喜欢跳舞的歌手,这样大家可以在活动的内容上多一些新的形式以及创意。”

另外,钟舒漫练舞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的录制新歌,新歌以李小龙的名言"Be Water My Friend !"为题材,是一首跳舞快歌。要准备《小碎步》宣传,同时又要忙新歌的录制,可谓让钟舒漫应接不暇。但她坦言:“虽然日程非常的紧密,而且每天都有在训练,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忙一些也是心甘情愿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