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举行握手会 鞠婧祎送粉丝千杯饮料(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31

赵粤

搜狐娱乐讯 7月30日,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 GROUP在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成功举办后,在上海举行了专场答谢握手会,来自SNH48、BEJ48、GNZ48、SHY48四地近300名成员共同参与。近日上海连续发出高温红色预警,也无法抵挡数万粉丝参加握手会的热情。

今年,SNH48 GROUP总决选嘉年华分为各地分团预热演唱会、总决选演唱会、握手会三项活动。暨共同见证了BEJ48、GNZ48、SHY48预热演唱会和万人总决选演唱会恢弘场面之后,当天近10个小时的握手会,又吸引了数万粉丝参与其中,足见SNH48人气与日俱增。

刚卫冕第四届总决选冠军的鞠婧祎不忘为其辛勤付出的粉丝,在握手会现场豪爽地买了4000多杯某连锁咖啡饮料赠与粉丝,粉丝也被鞠婧祎的行为所感动!据悉,这已经不是鞠婧祎第一次对粉丝如此贴心,去年就曾为粉丝买了1000杯饮料,让粉丝也感受到偶像的亲和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