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舒漫与大学生jam舞 为新歌打造新舞蹈(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7-31

日前,歌手钟舒漫(Sherman)推出新歌《小碎步》,节奏感强的曲风,加上MV中不少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大获观众好评。而勤恳的钟舒漫自然不敢怠慢,除了不时在网上平台分享跳舞片段,之前又跳入兰桂坊与50人挑战跳舞busking。日前,钟舒漫联同一班大学生jam舞,为小碎步打造另一种全新格调的舞蹈。

钟舒漫分享到:“这次和我合作的学生是来自大学的舞团,叫JBS Champion Team 2017。不知道的肯定以为学生的水平好差,其实他们都是学校系舞蹈比赛冠军,而且个个都是我“老师”。因为这次编舞,服装全部由学生指挥,我只要配合就可以。”钟舒漫表示有此安排的原因是,主要想趁机感受年轻人的创意和想法,结果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因为我有跳过 popping 同 locking两种舞蹈,但是为了可以同他们一同完成新版本,我同时也有去参加速成班,尽力尝试最短的时间内跳到有模有样,希望大家喜欢啦!”钟舒漫兴奋地说。而要数当中印象最深刻的,钟舒漫坦言非常欣赏这班年轻人够胆识同热血,回忆当年读书时自己也有跳舞,但却欠缺勇气去成立自己的舞团,眼下见到这班年轻人目标清晰,心里面既羡慕又佩服。问到和年轻人相处有无难度,钟舒漫笑谓:“跳舞的时候大家都全程投入,而且这次我要向他们取经,话题反而多到不得了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