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拍新歌《朋友以上》MV 化身打碟DJ(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8-2

Twins拍新歌《朋友以上》MV 化身打碟DJ

日前,刚推出新碟《花约》的Twins,为收录于碟内新歌《朋友以上》拍摄MV,Twins介绍新歌时表示:“坊间有一句话“友谊以上 ,恋人未满”,用来形容一对男女朋友的关系,好得像是情侣,但又始终未步入情侣关系,《朋友以上》正是说这种因为珍惜而不想越界的心态。当被问到是否有相同经历而以此作为歌曲主题,阿Sa(蔡卓妍)分享到: “我相信这种情况其实非常普遍,友情是用时间去凝聚,日子久远,便进化成比爱情更深的爱。在一般情况下,早就栽种成情花并结了果,但在这就是没发生,无形的警号就长期亮着。”至于歌曲方面,阿娇(钟欣潼)则补充到:“这首歌节奏轻快,歌词都非常直接,内容上没有为这段友谊添上羞羞答答的暧昧,我喜欢这样直白的感觉,例如其中用“情人可一秒钟舍弃、长伴一生只有知己”作为歌词结语,爽爽快快说出因为不想失去,所以不会越界。”

来到MV拍摄,情景设定于party room,阿Sa和阿娇两位好姐妹玩乐之余,一边谈心事,一边分享自己的喜与乐。整首MV营造出活泼、充满动感的感觉,完全是为Twins度身量制。而当中最令两位印象难忘的,是首次在幕前充当DJ打碟,阿娇(钟欣潼)直言之前是对打碟零概念,唯有上网观看相关视频恶补。阿娇说: “还好我觉得《朋友以上》某种情节就像Twins,我指歌词中"长伴一生只有知己"好贴心,这种觅得知己的幸福感有助入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