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南京演出“惊心动魄” 再上演“人在囧途”(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8-21

弦子现身南京4

凭借《楚乔传》情感曲《当我们只剩下我》回归歌坛的弦子,现身南京某地产推广活动,黑色背心搭配夏日清凉感十足的蓝白长裙性感登台,以一首《楚乔传》情感主题曲《当我们只剩下我》完美开场,将现场观众热情瞬间点燃,随后的《醉清风》《舍不得》《不得不爱》等经典歌曲,使得现场观众集体合唱,带来一波回忆杀。可是,因为北京天气原因造成的突发状况,让弦子再次上演“人在囧途”系列事件。

日前,弦子现身南京为某地产活动助阵,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唱,让整个活动高潮不断。可是谁想过,弦子为能顺利演出,刚经历了一次现实版的“人在囧途”!据了解,演出前一天弦子早早来到北京首都机场,值机时被告知航班延误,便欣然在机场逛街购物。怎料,一小时后北京上空电闪雷鸣暴雨忽至,此时,机场通知航班大面积取消,而弦子所搭乘的航班赫然在列!弦子立即掏出手机,和工作人员一起查询是否可以改签后续航班或高铁,可事与愿违,后续航班全部被取消,高铁没票!近乎绝望之时,弦子惊呼:“明早的高铁还有最后一张票!”。工作人员立马订下那一张仅剩的高铁票,得以让此次演出顺利进行。弦子坦言:“以前都是因为自己‘犯二’给工作人员制造麻烦,而这次真的是因为‘不可控原因’让自己真实地上演了一次‘人在囧途’,差一点耽误工作。”

据悉,随着一首首单曲的曝光、一次次活动的出席,弦子将于今年正式复工,同时她近期也会投身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工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