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亚洲巡演记者会 允浩昌珉退伍后首合体(1/26)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8-21

东方神起-允浩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8月21日下午,人气男子团体东方神起在首尔市中区新罗酒店内举办了“东方神起ASIA PRESS TOUR首尔站”记者会。
  当天,东方神起两名成员身着正装帅气现身,一出现便亲切的同记者鞠躬致意,此次为东方神起两名成员允浩、昌珉退伍后第一次合体出现在媒体面前,两个人全程面带亲切的笑容,相当有礼貌。访问环节中,刚刚于8月18日退伍的昌珉对粉丝道歉道:“退伍那天听说有很多粉丝等了一晚上,但是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办法很长时间的跟粉丝见面,觉得很抱歉。”成员允浩则表示:“之前SMTOWN家族演唱会中裤子裂开的事情,我觉得这个是认真工作的表现。”昌珉在旁接话说觉得很丢脸,引发现场爆笑。
  据悉,东方神起之后还将前往日本、香港等地召开“东方神起ASIA PRESS TOUR”。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