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退伍后首现身 赴越南出席联合国公益活动(1/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8-22

Super Junior-始源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8月21日晚上,人气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员始源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越南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益活动。
  当天,始源身着带有联合国“UNICEF”Logo的上衣,ALL BLACK装扮口罩帽子遮面提前两个半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完check in后还在机场内同随行工作人员共进晚餐,在遇到前来取材的小狐时,始源还亲切的用中文问候,相当有礼貌。而让人惊讶的是即使入伍两年,中文功底依然不减,可见十分在乎中国粉丝。更值得一提的是始源破例同前来送机的粉丝合影留念,超高国民度更是引起路人围观,进入机场之前更是回头同记者及粉丝挥手告别,sense满分。
  据悉,始源将于8月21至24日在越南出席联合国公益活动,而该活动也是始源继8月18日退伍后首个公开行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