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为个唱吊威亚狂转30圈 称完美呈现最重要(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8-22

近日,李克勤为9月即将举行的《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进行排舞,为了能让演唱会能有更完美的视觉呈现,克勤最近一直在与18名舞蹈员连番排舞。克勤说:“刚刚从西安回到香港,就开始要排舞,我跳舞的天分有限,而且这次演唱会跳舞的比例会比较多。但我会努力的去练习,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为了证明这次演唱会的精彩至极,他还提醒粉丝一定要按时入场,还笑称:“就算迟到一分钟,你也可能会错过最一流的制作,有的吊威亚的部分,我会不停旋转。我在练习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在坐过山车,一次差不多要转二、三十个圈。而歌曲部分,尤其第一首歌就是《旧欢如梦》,相信肯定会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李克勤表示,这不仅是演唱会,更是一场视觉盛宴,能完美地呈现给观众才是最重要的!当谈到演唱会会不会秀身材时,李克勤笑道说:“虽然我一直都有在保持身材,但到时候脱不脱衣服还是要参考太太(卢淑仪)和造型师(黄伟文)的意见。不过,宠粉的李克勤还是在采访结束后作出夹胸肌的样子供大家拍照,搞怪性格和性感身材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据悉,即将开唱的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已于之前宣布终极加场到九场,将于9月3日至1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开唱。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