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背藏身》全球首映 张傲月帅气亮相酷劲十足(1/5)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7-8-30

张傲月帅气亮相蒙特利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刀背藏身》在第四十一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全球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导演徐浩峰,主演许晴、春夏、张傲月、耿乐等一同亮相。据悉,蒙特利尔电影节作为国际A类电影节,和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并称为国际五大电影节。当天张傲月穿着黑色西服,内搭深色缎面衬衫,简约华丽不失帅气。

本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全世界仅18部影片入围,由徐浩峰执导的新武侠电影《刀背藏身》作为主竞赛单元入围作品。此外,片方也一并曝光了影片先导版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与预告片,一静一动,一暗一明,相互呼应,引发无限遐思。影片改编自导演徐浩峰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至40年代,以动荡时局为背景,由张傲月饰演的仁义于心的孔家后人孔鼎义,能将一把大刀耍得虎虎生风。武林人士的侠义风骨,以及国仇家恨大时代里的爱恨纠葛。

据悉,早前张傲月就与导演徐浩峰有过合作,其中2015年徐浩峰导演院线电影《师父》 张傲月就参与其中。相信这一次合作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为大家展示一个与众不同的徐氏武侠江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