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世云出道献超强唱功 止步《101》称从未遗憾(1/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8-31

郑世云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8月31日下午,《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新人男歌手郑世云现身首尔江南区三成洞某公演场内,举行郑世云第一张迷你专辑EVER媒体showcase。
  当天,郑世云以收录曲《MORACLE》、《不要误会》,主打曲《JUST U》三首连唱,献上精彩Live舞台,展现超强唱功。
  现场采访环节,《Produce 101》第二季中最终顺位12等,与WANNA ONE 仅一步之遥,未能加入WANNA ONE是否有遗憾时,郑世云表示:从未有过遗憾,能够参与便已经很开心。
  现场,更是为每一位记者送上了郑世云的签名专辑。专辑上,郑世云的签名仅字体工整的“郑世云”三个字。采访环节便有记者问到为何签名的由来时,郑世云表示:在出演《K-Pop Star 3》后,第一次在路上被人认出,要签名。当时我并没有签名,就工工整整的写下郑世云三个字。当时粉丝问到如果以后签名变了怎么办,当下便约定下签名会一直这样子。暖男范儿十足。
  据悉,郑世云将于9月1日正式出击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