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W出席公演 遇音响事故粉丝帮唱(1/25)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9-1

NUEST W-JR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8月31日晚上,人气组合NU’EST W现身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东广场上,出席“Coex URBAN PARK 2017 in Coex”暨“FIFA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决战大韩民国vs伊朗祈愿胜利”K-Pop演唱会。
  八月末的夜晚,夜风微凉。但现场仍是聚集大批粉丝与球迷,等待开场。约八时许,PRISTIN同公司师哥团,也是最近大热的男团NU’EST W衬衫、西裤,帅气现身。为在场粉丝带来五首歌曲《HELLO》、《IF YOU》、《女王的骑士》 《LOVE PAINT》、《LOOK》五首歌曲,将现场气氛炒至高潮。
  现场值得一提的是NU’EST W在演唱第二首歌曲《IF YOU》音响突然出现问题,但是全场粉丝立刻接唱,大合唱的声音响彻整个Coex前的永登大路。随后谈话环节,成员钟泫和白虎更是贴心为在场粉丝现场live之前因音响事故而未听到的歌曲部分,暖意十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