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9月9日上海开唱 多重惊喜提前曝光(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9-7

周笔畅2017“Not Typical”演唱会火热进行中,9月9日将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唱,经历广州场首战、西安场纪念出道12周年,上海将作为惊喜场做出多项升级,为声称要“全勤打卡”的粉丝们献上独一无二的回忆。

经过广州、西安站,服装造型已奠定迷幻复古基调,削发、西装、贝雷帽等极富时代感的装束贯穿全程。其中西安站,周笔畅还挑战了此前从未尝试的“裸肩装”,甚至开场露腰热舞,令粉丝惊呼“活久见”。而据悉上海站将更新演唱会五个篇章的服装造型,将复古风格再次强化。不知上海站会以何惊艳造型亮相,掀起观众惊呼。

此外,周笔畅将在上海站表演专辑第五波主打《七分钟好女孩 七分钟坏女孩》。该曲由周笔畅亲自作曲,密友黄伟文作词,描写当代酷女孩们的独立风貌。如黄伟文于歌词中为笔笔所定义的“三千分身”,在演唱会两小时内轮番热舞和煽情,已展现作为顶级歌手在演绎能力上的超强弹性。有冒险精神加持,周笔畅将发掘更多“Not Typical”身份,完成自我进化。

欢迎亲临现场感受周笔畅的“Not Typical”演唱会,目前10月7日北京站正在火热售票当中,重庆、武汉站演出抢票在即,敬请关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