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娱乐圈“85后”五朵小金花谁最红?

娱乐圈“85后”五朵小金花谁最红?

娱乐圈“85后”五朵小金花谁最红? 

  • 刘亦菲:绝对的红 刘亦菲的红,最先是从各种传闻中红起来。《天龙八部》轰轰烈烈的神仙姐姐选角风波中,最后落到了这位刚从美国回来的14岁女孩头上(还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个海归呢?一切未知!)。从《金粉世家》里担任女二号白秀珠,到之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挑大梁,再到与李连杰、成龙两位功夫巨星合作《功夫之王》,又签约了好莱坞经纪公司,小小年纪就冲进好莱坞的她注定今后星途不凡。刘亦菲现在绝对领先其他四朵小花!
  • 舒畅年纪不大戏龄却很长。童星出身的她5岁就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之后就一直断断续续至今已经拍摄了好几十部作品,俨然一个资深演员。在很多受欢迎的的电视剧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金粉世家》中的可爱的小八妹,《孝庄秘史》里温婉的婉如、《宝莲灯》的漂亮小狐狸,《天龙八部》中天山童姥、《皇太子秘史》开朗的云儿,新近的还有《鹿鼎记》中刁蛮的建宁公主等等,一路走来舒畅走的非常扎实,丰富的表演经验会让她显得格外充实。舒畅确实够资深,也很红!
  • 景甜89年生人,年纪虽小实力却不俗,出道以来,影视歌三方面出击且成绩不俗。首次献声就获得了CCTV十大新人,知名制作人张亚东亲自为其打造单曲,景甜演唱婉转流畅。首部电影就出演女一号,香港资深电影人赞不绝口。接着,学舞蹈出身的她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千里挑一被作家严歌苓亲选演出《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欧阳雪,和师姐赵薇影帝刘烨演绎三口之家。景甜天然的美丽出众的气质,成为众多商家代言的宠儿。景甜有着内外兼修的实力和优势,是最被看好的新生代代表。
  • 杨幂算是最幸运的小花了,还在电影学院上学就被李少红看中主演了电影《门》。许多人认识杨幂还是《神雕侠侣》里的小东邪郭襄,活泼机灵。成龙、周杰伦拍广告更让她广告及活动的曝光不断。落雁美女王昭君、狐仙小倩、乾隆未来皇后等一连串惊艳古装让她颇受好评。最近杨幂正在拍摄的《红楼梦》的晴雯,《仙剑奇侠传》的雪见,相信这些作品也会将杨幂的演艺事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 杭州女孩何琢言最初在超女比赛中崭露头角,之后获得张纪中导演赏识华丽转身,赢得雅虎广告拍摄,以及新版《鹿鼎记》饰演双儿,并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机会,一路走来,可谓顺风顺水。接连出演张纪中担当制片人的3大制作电视剧。目前她正在拍摄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剧中出演极为讨好小昭的一角。一部《鹿鼎记》就让观众认识了这个长相甜美可爱的双儿,背靠大树好乘凉,何琢言的星路一派光明啊!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