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08美剧时尚人物Top10

08美剧时尚人物Top10
  • No.1 Chuck Bass &Blair Waldorf

  • 1

  • 《绯闻少女》的前卫和新潮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而几位主角中,更要数Chuck和Blair最懂得穿衣之道。尽管二人的爱情路不是一帆风顺,但他们站在一起真的很相称。不论是上学,参加Party,还是出席酒会,只要这二人一出场,焦点就不会落在其他人的身上。
  • 《广告狂人》让娱乐圈掀起了一股复古狂潮,剧中的男人各个风度翩翩,女人则一个比一个的优雅端庄。《广告狂人》在用自己的风格告诉你,复古永不过时。
  • 凡妮莎-威廉姆斯扮演的Wihelmina对于自己的要求十分苛刻,身上多了一丝赘肉便马上几天不吃饭,脑门多了一道皱纹便即刻要注射肉毒杆菌,当然她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也不会有半点马虎。无论是套装,皮草,还是长裙,她都能穿出自己那独一无二的强悍和摄人气势。
  • 从三年前《老爸老妈浪漫史》开播以来,Barney就以他最标志性的口头禅“Suit up”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剧中的他也的确是这样,似乎从未见过他穿着其他款式的服装,永远都是一身笔挺有型的西装,这正是他这位把妹高手不可或缺的必要装备之一。
  • 《口红站争》中每一位女主角都是时尚中人,但是服装设计师Victory Ford更是格外的出众。今天她也许穿着白色低胸上衣,红色铅笔裙,脚蹬彩虹色高跟鞋,明天她还上裙摆飘飘的扎染长裙。无论怎样打扮,她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即便不是自己的设计,也能给人以“Victory Ford Design”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