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伊能静回京行程满档 低调献唱群英汇备受呵护

伊能静回京行程满档 低调献唱群英汇备受呵护
  • 伊能静低调献唱群英汇备受呵护

  • 1

  • 今日她也会参加一场公益活动,拍卖与儿子小哈利联手绘制的彩色瓷盘。即使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伊能静的工作状态依旧相当不错,只是不再对“牵手门”做任何回应,出席各场合均三缄其口,沉默以对。
  • 搜狐娱乐获悉,《大瓷商》剧组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请假低调返京后,伊能静的工作行程就一直排得满满当当,为表演录音、正式演出……
  • 继日前上海密会儿子小哈利后,伊能静终于返京公开露面,为央视群英汇做表演嘉宾。当晚,伊能静一身白裙亮相,看上去确实消瘦不少,与张卫健、唐国强、文章等人的独来独往不同,伊能静身边一直有大批工作人员跟随,照顾得相当周到,也为伊能静挡去了不少提问和尴尬。与夏雨献唱一首《青花瓷》后,伊能静即坐在台下静静发呆,与身边其他人少有交流,脸上难觅一丝笑容。
  • “牵手门”事发月余,相关主角纷纷再度露面,一直行踪难觅的伊能静,也于日前返京,代表《大瓷商》剧组为央视群英汇献唱,并出席一场公益活动,短短三日,行程排得满满当当。无论是前期准备,还是正式活动,伊能静均有大批工作人员陪同左右,备受主办方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