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盘点2008 > 时尚人物榜

年度时尚人物:巩俐 美得有气势

年度时尚人物:巩俐 美得有气势
  • 年度时尚人物:巩俐 美得有气势

  • 1

  • 华裔女星中,美女如云,风格各自,但如巩俐般雍容华贵、气势天成者,几乎再难找到。二十年美丽依旧的她,也最早奠定国际巨星地位,她身上几乎见证了中国时尚的发展历程。曾经有人说“面对巩俐,国内基本上有一半以上的影评家患上了失语症。”其实时尚之于她,也几近如此,当下普遍以瘦为美,尤其更为上镜,但巩俐并不在这个规则之内,的确,面对巩俐,以往评论女演员的所有标准、概念绝大多数都会失效。2008年她依然故我。
  • 所谓的气势,在这个造型中表露无遗,高绾的盘发,华丽的皮草、黄金与珠宝,巩俐的功力就是即使这些放在一起,也丝毫没有暴发户的俗气。
  • 简单的黑色礼服,立体斜裁强调身体曲线。
  • 这套今年的性感惹火造型引起了各方争议。但就时尚感而言,蕾丝是08秋冬最热门的元素,比起PRADA的通身蕾丝,这一件在材质方面更为易穿,黑色内衣与黑色蕾丝的组合性感十足,而几何建筑造型的腰带和半裙,又增加了新的看点。
  • 女神驾到。好久没见到她如此盛装赴会,白色羽毛堆积的抹胸与雪纺拖地长裙,价值连城的珠宝,华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