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盘点2008 > 时尚人物榜

08年度着装进步奖:袁泉

08年度着装进步奖:袁泉
  • 08年度着装进步奖:袁泉

  • 1

  • 天生美人的她之前似乎很少在打扮上下功夫,穿着随意舒服就好。而经历了多年娱乐圈的浸染和起起伏伏,2008年的袁泉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时装品味迅速提升,变得摩登起来。
  • 2006年香港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星光大道上,袁泉还以白裙配球鞋出场,另外妆容也过于浓烈,与白裙的形象反差过大。
  • 2007年出席活动时,发型与上、下身都过于庞大而无甚廓形可言,三者调整两个或许都会有所变化。
  • 2008年6月,上海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袁泉白色连身裤的飘逸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本身选择的就非常有创意,抹胸式的TOP连灯笼裤,有别于大路化的礼服,符合她近来的灵气与俏皮。盘起的发型突出了颈部与肩线,无需任何多余的装饰,且私底下认为标志性的齐刘海最适合她。
  • 袁泉找到了她的造型关键,就是尽量的突出笔直的长腿,GUCCI这套60年代复古式样的LOOK在她身上非常时髦,与铆钉链条小包、脚下的及踝短靴一并带出华丽摇滚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