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09年最火爆的14部好莱坞大片前瞻

09年最火爆的14部好莱坞大片前瞻
  • 09年最火爆的15部好莱坞大片前瞻

  • 1

2009年好莱坞电影总是给全球影迷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剧组泄密剧情,发行不同版本的海报,主创人物访谈甚至绯闻,目的都是给电影造势,2008年的大片你看了多少?09年火爆银幕可千万不能错过。

  • 《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 上映日期:2009年5月15日 影片介绍:物理学家莱昂纳多.维特拉被人谋杀,他的女儿维多莉亚与符号学家罗伯特.兰顿为查出他的死因,一起前往一处秘密的兄弟会组织开始了一段冒险之旅……看点:这是2006年的《达芬奇密码》影片的续集。但讲述的并不是《达芬奇密码》后来的故事,而是《达芬奇密码》之前的事情。在这部《达.芬奇密码》的前传中,汉克斯再度出演哈佛符号学家,他能拯救梵底冈吗?Ayelet Zurer的出现完全是个新人物。
  • 《X战警前传:金刚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上映日期:2009年5月1日 影片介绍:这部续集将回答一直徘徊在观众心中的一个疑问:金刚狼怎么会变成这样一个粗鲁傲慢的家伙?也展现了他和银狐狸的私情进展。 看点:《金刚狼》的故事集合了Marvel Comics和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最近的《Weapon X》插图小说,在原先的故事中加入了更多动作成份,是“战警迷”们不可不看的一部影片。
  • 《迷失之地》/Land of the Lost 上映日期:2009年6月5日 影片介绍:一位森林管理员带着两个孩子无意中闯入一片神秘之地,这里是恐龙和其他生物的天下,还有一种危险的种族Sleestak。看点:改编自70年代儿童系列剧的影片,辅以法瑞尔式的喜剧元素,既怀旧又不失新意。
  • 《零年》Year One 上映日期:2009年6月19日 影片介绍:采猎者布莱克与塞拉因为懒惰被同族赶出原始村料,于是踏上了一段穿超古代的史诗之旅。 看点:惯于搞笑的杰克.布莱克与迈克尔.塞拉联手,再加上喜剧十足的剧本,想不笑都难。
  • 《着迷》OBSESSED 首映日期:2009年4月24日 影片介绍:电影从婚外恋的桃色剧一路演成惊悚片,碧昂丝为保家庭完整和“小三”开始斗智斗勇。《着迷》让人想起了迈克尔·道格拉斯的1987年拍摄的《致命诱惑》,只不过变成本片中男女主角变成了“黑白混搭”。德里克(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是一个成功的资产管理人,最近他刚刚获得了提升。正当他为自己所拥有的美好前程以及美满家庭而感到满足时,一位名叫丽萨(艾丽·拉特饰)的临时雇员,用尽各手段对他进行勾引,而德里克在火辣的攻势下难以自持,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