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2009年好莱坞“童心未泯”上演动画视觉盛宴

2009年好莱坞“童心未泯”上演动画视觉盛宴
  • 2009年好莱坞“童心未泯”上演动画视觉盛宴

  • 1

  • 片名:《鬼妈妈》 上映:2009年2月 根据尼尔·盖曼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成cult大导亨利·塞利克的最新3D动画电影《鬼妈妈》。故事极富黑色童话色彩,主角卡洛琳是一个有点多动的女孩,由小童星达科塔·范宁配音。如果你很喜欢蒂姆·波顿 担任编剧亨利·塞利克执导的《圣诞夜惊魂》,该片将更加期待。
  • 片名:《异形战魔怪》 上映:2009年3月26日 剧情:加州女孩苏珊无意中被一块外星物体击中,随后她神奇的开始疯长,最后竟长到了49英尺11英寸那么高。军队立刻采取行动将其逮捕,并带到了秘密基地进行研究。在那里,苏珊遇见了许多形状各异的怪物,它们也是过去的数年中被政府逮捕以至于逗留在此的。不久外星人突然袭击地球,人类拼命抵抗仍不见成效,于是轮到苏珊和怪物们出马,为了拯救这个星球而战斗……
  • 剧情:以豚鼠为主角的点子来自于本片导演霍伊特·耶特曼(Hoyt Yeatman)的儿子,在现实中军方曾训练过狗、海豚、猪来执行任务,而豚鼠特工说不定真的会在未来出现。杰瑞·布鲁克海默称这部影片“很聪明、很有趣,孩子看了会乐,大人看了也会乐”,他还直言自己已经“爱上了片中的豚鼠”
  • 片名:《豚鼠007特种部队》上映:2009年7月24日
  • 原版人马打造的《冰河世纪》系列第三部《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同时这也是该系列冒险旅程的最后一站,看名字和海报就知道,这次是要和恐龙打交道。根据近日电影曝光的第二款超长先行版预告片,主角依然是越衰越惹人爱的小松鼠。只不过这次除了永远吃不到口的松果,它还遭遇了新问题——爱情。雷·罗马诺及奎恩·拉提法等人为系列3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