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热门美剧中高中题材剧集大回顾

热门美剧中高中题材剧集大回顾
  • 热门美剧中高中题材剧集大回顾

  • 1

  • 随着Friday Night Lights的回归,让我们来回顾下有哪些唤起我们心碎回忆和高中时刻的剧集吧.
  •  Beverly Hills, 90210  我们一边观看一边偷偷地希望自己能成为这一群拥有超帅气的笔友和“不干涉原则”父母的一员。另外,观赏漂亮的人逃课出去玩总是很有趣的。
  •  My So-Called Life  充满着年轻人的愤怒,这个节目真实的反应了我们都面临过的问题。但是,说真的,哪怕一小时也好,有谁不愿意成为Jordan Catalano呢,即使那意味着要忍受Angela烦人的询问。
  •  Saved by the Bell   我们决不会与我们的校长称兄道弟,但是这个节目确实让我们想起高中时期的2大回忆:求爱和干蠢事。我们心中都有一个Zack Morris。
  •  Freaks and Geeks  在Judd Apatow还没成为尴尬的大人代名词很久以前,他曾经拍过Freaks and Geeks,一部备受欢迎,准确地描述了高中时期的愤怒与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