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盘点2008 > 08时尚杂志盘点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桂纶镁&张雨绮:封面新人王火速上位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桂纶镁&张雨绮:封面新人王火速上位
  •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桂纶镁&张雨绮:封面新人王火速上位

  • 1

桂纶镁和张雨绮二人分别以《不能说的秘密》及《长江7号》成为演艺圈最受关注的新人,在2008年与周迅一同主演的《女人不坏》,更让二人受到包括Dior、Celine、Chanel等各大服装品牌的青睐。尤其是桂纶镁,在2008年一开年即登上了台湾版《VOGUE》的封面,而随后登上《ELLE》、《marie claire》等封面更打破了以往只有林志玲、舒淇等大牌女星才能上封面的格局。相比之下,虽然张雨绮的杂志封面从数量到档次都逊色于桂纶镁,但依然登上了如《iLOOK世界都市》、《MISS格调》等众多杂志的封面。

  • 桂纶镁和张雨绮二人分别以《不能说的秘密》及《长江7号》成为演艺圈最受关注的新人,在2008年与周迅一同主演的《女人不坏》,更让二人受到包括Dior、Celine、Chanel等各大服装品牌的青睐。尤其是桂纶镁,在2008年一开年即登上了台湾版《VOGUE》的封面,而随后登上《ELLE》、《marie claire》等封面更打破了以往只有林志玲、舒淇等大牌女星才能上封面的格局。相比之下,虽然张雨绮的杂志封面从数量到档次都逊色于桂纶镁,但依然登上了如《iLOOK世界都市》、《MISS格调》等众多杂志的封面。桂纶镁《VOGUE》台湾版1月号封面 服装:Chanel。
  • 桂纶镁与周迅共同登上《marie claire》台湾版2008年3月号15周年封面。
  • 这个封面打破了以往只有章子怡、舒淇、张曼玉等大牌艺人才能上《ELLE》封面的格局,为一直略显沉闷的《ELLE》封面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女人不坏》3大女主角齐登《ELLE(世界时装之苑)》2008年9月号封面 桂纶镁服装:Celine、张雨绮服装:Versace。
  • 桂纶镁《marie claire》台湾版2008年10月号封面 服装:Dior。
  • 桂纶镁《ELLE》台湾版2008年11月号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