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盘点2008 > 08时尚杂志盘点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赵薇稳扎稳打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赵薇稳扎稳打
  •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赵薇稳扎稳打

  • 1

  • 赵薇在2008年精挑细选,上半年连续登上《COSMOPOLITAN时尚》和《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两个封面,下半年仅有《marie claire嘉人》等不多的杂志封面。2009年初《赤壁下》创票房新高,《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开年势头一时无两,相信在封面上会有更多惹眼作品。《COSMOPOLITAN时尚》2008年5月号封面 服装:Dior。
  • 《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2008年6月号封面 服装:Chanel。
  • 《marie claire嘉人》2008年12月号6周年纪念刊封面 服装:Louis Vuitton。插播:这个封面与近来时尚杂志的新宠郭晶晶《COSMOPOLITAN时尚》2009年1月号撞衫,赵薇早了一个月,胜!
  • 《TRENDSHEALTH时尚健康》(女士版)2008年9月号封面。
  • 《淑媛》2008年9月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