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范冰冰蓄势待发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范冰冰蓄势待发
  •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范冰冰蓄势待发

  • 1

  • 就在一年前,范冰冰还是与李冰冰同样等级地出现在几乎所有二线时尚杂志封面上。2008年初,二人先后登上《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的封面,上了一个大台阶。之后范冰冰并未像李冰冰一样逐一征服各大时尚杂志,一线杂志仅是和成龙一起《COSMOPOLITAN时尚》9月号封面,与过去上遍各类杂志的声势相比,08年低调很多。究其原因是范冰冰去年都在拍戏,今年她将有多部作品面世,包括电影《新宿事件》、《麦田》、《菲常完美》和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所以09年范冰冰登上杂志封面的机会大大提升。《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2008年2月号封面 服装:Gucci。
  • 《TRENDSHEALTH时尚健康》(女士版)2008年5月号封面 服装:Versace、Lascote。
  • 《L'OFFICIEL时装》2008年7月号封面,服装:Emporio Armani。据说这个封面受到了Armani本人的肯定。
  • 与成龙共同登上《COSMOPOLITAN时尚》2008年9月号封面,为电影《新宿事件》作宣传,没想到最后封面出了,电影却未能上映。服装:Dior。
  • 《MAXIM风度》2008年11月号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