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怪兽大战外星人》最新海报出炉 瑞茜-威瑟斯彭为主演配音

《怪兽大战外星人》最新海报出炉 瑞茜-威瑟斯彭为主演配音
  • 梦工厂《怪兽大战外星人》6张最新海报

  • 1

某网站今天发布了《怪兽大战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的6张角色海报,这部梦工厂的3-D CG动画片将于今年3月27日上映。

  •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将为女主角——加州女孩苏珊·墨菲(Susan Murphy)配音,这个总走狗屎运的女孩在自己的婚礼上被陨石击中,然后就发了疯般的不断长大,一直长到49英尺11½英寸那么高(恶搞1958年电影《The Attack of the 50-Foot Woman》),之后被军方拘捕并改名为Ginormica。
  • 塞斯·洛根(Seth Rogen)配音的果冻状怪物B.O.B.,它诞生于一次严重的烹调试验失误,当时科学家把一大堆佐料加到了土豆上。

  • Insectosaurus - 尽管它只是只幼虫宝宝,但却是个100多米高的巨无霸,吼叫起来酷似哥斯拉。
  • 休·劳里(Hugh Laurie)配音的蟑螂博士(Dr. Cockroach)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科学天才,长着人身蟑螂脑袋的他结合了人类的才智和蟑螂顽强的生命力。

  • 威尔·阿奈特(Will Arnett)配音的半鱼半猴的“进化链上失去的一环”(Missing Link),从冰川时代起他就被尘封在冰下直到政府将他解冻。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原来的水洞所在地被人类开发成旅游度假地,于是引发一场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