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终结者4》最新片场照 末日来临人类惨遭灭绝

《终结者4》最新片场照 末日来临人类惨遭灭绝
  • 《终结者4》最新片场照 末日来临人类惨遭灭绝

  • 1

日前,国外网站Radaronline曝光了数张动作大片《终结者:救世主》(Terminator Salvation)的最新片场照。照片中的场景位于一座教堂内,从内容上来看,似乎是发生在审判日的清晨,无数人类被杀人机器和核爆炸所杀害,教堂内骷髅满地,一片狼藉。

  •  正在流水线上加工的终结者头骨,新片中克里斯蒂安-贝尔所饰演的成年John Connor将跌落到摆满这些头骨的平台上。
  • 追捕男主角John Conner的终结者T-800机器人。在最新的影片中,我们将看到从2029年回来的T-800机器人的原型。
  • 图为“天网”指挥中心,在新影片中有着更加未来的视觉效果。该指挥中心最早出现在《终结者3》中,终结者的大脑元件就是在这里被开发出来,这里也是对终结者发布号令的指挥中心。
  • 坠落的直升飞机
  • 照片中的场景位于一座教堂内,从内容上来看,似乎是发生在审判日的清晨,无数人类被杀人机器和核爆炸所杀害,教堂内骷髅满地,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