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美国推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造型的唇膏

美国推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造型的唇膏
  • 美国推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造型的唇膏

  • 1

这两位准奥斯卡的影帝也影后最近风头正劲,在美国知名网站票选出的“最想和你嘴唇接触的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当选。为此该网站邀请了著名雕塑家耗费了7天的时间在唇膏上雕塑出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雕像。据悉这对唇膏讲在网络300美金起拍卖,拍卖的全部金额都捐献给乳腺癌基金会。

  • 这两位准奥斯卡的影帝也影后最近风头正劲,在美国知名网站票选出的“最想和你嘴唇接触的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当选。为此该网站邀请了著名雕塑家耗费了7天的时间在唇膏上雕塑出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雕像。据悉这对唇膏讲在网络300美金起拍卖,拍卖的全部金额都捐献给乳腺癌基金会。
  •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唇膏全景。
  • 雕塑家耗费了7天的时间在唇膏上雕塑出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雕像。
  • 安吉丽娜-朱莉唇膏雕塑。
  • 布拉德-皮特唇膏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