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范冰冰周渝民牵手《金大班》 情人节系列剧照唯美梦幻

范冰冰周渝民牵手《金大班》 情人节系列剧照唯美梦幻
  • 范冰冰周渝民牵手情人节 系列剧照唯美梦幻

  • 1

  • 由范冰冰、周渝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正在上海热拍,日前,剧组公布了最新的一组剧照,金兆丽与盛月如这一对情侣,甜蜜唯美的“雨中即景”,应和了将至的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情人节。
  • 范冰冰一身白色洋装,温婉优雅,仔仔着粉色西装,帅气阳光。两人沉醉在爱情的甜蜜中,传递出浓浓的温馨与浪漫。为将《金大班》打造成精品电视剧,范冰冰下足血本,天价请来仔仔出演男主角——金兆丽的初恋盛月如。
  • 此番剧本特意为周渝民量身加重了戏份,成为了该剧中最重要的男性角色。盛月如与金兆丽相遇在彼此最美好的时候,两人一见钟情,却因时代的局限和家庭的阻力而要面对重重磨难,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倾城恋情。
  •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紧密拍摄、还将赴厦门、台湾取景,制作费近100万元一集,如此的“天价”让该剧成了最贵的年代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