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专访:一亿拍《三国》还嫌不够 高希希自叹愧对演员

独家专访:一亿拍《三国》还嫌不够 高希希自叹愧对演员
  • 独家专访:一亿拍《三国》还嫌不够 高希希自叹愧对演员

  • 1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三国》导演高希希。因为拍摄周期长达10个月,高导自叹愧对演员,时刻都需要他们随叫随到。而谈到该剧高达一亿元的投资,他却“贪心”地表示希望可以再多些钱。(图文\刘方纯)

  •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搜狐娱乐独家专访了《三国》导演高希希。因为拍摄周期长达10个月,高导自叹愧对演员,时刻都需要他们随叫随到。而谈到该剧高达一亿元的投资,他却“贪心”地表示希望可以再多些钱。(图文\刘方纯)
  • 作为导演,高希希导演需要调配《三国》中的“千军万马”。谈到演员,高导自叹长达10个月的拍摄周期让很多演员不得不随叫随到,自己颇有些愧对。“现在这种商品经济时代,演员都要生存。在《三国》组拍戏,他们就会面临风险。你来了就需要耗时10个月,随叫随到,不管是转场涿州、横店,而我却又给不了人家多少钱。”幸好每一位演员都对高导鼎力相助,才使得《三国》拍得那么顺利。高导说:“为了对《三国》的爱,为了我的面子,为了角色,他们都会来,确确实实演员奉献了很多。”
  • 为了能把《三国》拍得更精致一些,这次高导可谓是“腰缠万贯”。他表示《三国》一集的成本大概在130万左右,一共拍80集,总投资会在一个亿上下。虽然坐拥如此重金,但他还是觉得稍显不足,“《三国》的投资和别的剧相比算是最大的了,不过我觉得投资还是少了点,应该再多点,这样我们就能更有耐心地把它拍好。”
  • 作为这么一部鸿篇巨制的“掌舵人”,高希希自觉责任重大。他说:“之前我和制片人达成过共识,拍《三国》强调的就是“精致”两个字,如果连这个都没有达到的话就是愧对作品。这么多人走到一起费这么大劲完成一部作品只有一点那就是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