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陈慧琳怀孕四月仍穿三寸高跟鞋 钟镇涛贴心搀扶

组图:陈慧琳怀孕四月仍穿三寸高跟鞋 钟镇涛贴心搀扶

组图:陈慧琳怀孕四月仍穿三寸高跟鞋 钟镇涛贴心搀扶 

3D动画电影《天煞撞正怪怪兽》记者会今日举行,有份声演的陈慧琳(Kelly)、钟镇涛和陈伟霆(William)均有出席,怀孕四个月的Kelly则穿上三吋高跟鞋,打扮得靚靚出席,阿B也担心她危险,上前扶她。Kelly笑指自己是为见大家来到才换上高跟鞋,都是想做个靚靚妈咪见人,平时她都是带备平底鞋,老公也很担心她,经常叮嘱她要小心!问Kelly会拍大肚写真?她表示暂时未有考虑,但最近老公买了一部专业的相机,準备帮她拍一辑大肚照片,已被她拒绝!孕四个月,kelly表示现在尚未开始胎教,只会简中跟胎儿倾几句。她透露医生指预计下周会得知BB的性别,她考虑会於產前两个月才全面停工。就陈冠希(Edison)接获恐吓信事件,Kelly坦言很恐怖,希望不要玩这种游戏,事件已变成刑事化。此外,阿B就契仔关楚耀藏毒被捕的事,大感烦恼,希望事件尽快完结。而关楚耀和卫诗仍遭扣留在日本,阿B认为困在日本这麼长时间,已算是很重的惩罚。

  • 3D动画电影《天煞撞正怪怪兽》记者会今日举行,有份配音的陈慧琳(Kelly)、钟镇涛和陈伟霆(William)均有出席,怀孕四个月的陈慧琳则穿上三寸高跟鞋,打扮得美美出席,钟镇涛也担心她危险,上前扶她。
  • Kelly笑指自己是为见大家来到才换上高跟鞋,都是想做个漂亮妈咪见人,平时她都是准备平底鞋,老公也很担心她,经常叮嘱她要小心!问Kelly会拍大肚写真?
  • 她表示暂时未有考虑,但最近老公买了一部专业的相机,準备帮她拍一辑大肚照片,已被她拒绝!怀孕四个月,kelly表示现在尚未开始胎教,只会简单跟胎儿说几句。
  • 她透露医生说预计下周会得知宝宝的性别,她考虑会于产前两个月才全面停工。就陈冠希(Edison)接到恐吓信事件,Kelly坦言很恐怖,希望不要玩这种游戏,事件已变成刑事化。
  • 此外,钟镇涛就关楚耀藏毒被捕的事,大感烦恼,希望事件尽快完结。而关楚耀和卫诗仍遭扣留在日本,钟镇涛认为困在日本这么长时间,已算是很重的惩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