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蔡岳勋2009年度动作大戏《痞子英雄》主演介绍

蔡岳勋2009年度动作大戏《痞子英雄》主演介绍
  • 蔡岳勋2009年度动作大戏《痞子英雄》主演介绍

  • 1

  • 【痞子—陈在天】 周渝民 饰 身分:26岁。刚从北区分局转到南区分局的特勤重案组警官。 特色:靠着躲子弹、无聊的直觉、和莫名奇妙的线报,破案率奇高的警官。开跑车,穿名牌,泡辣妹,一点也不像个真正的警察。看起来总是对一切无所谓,然而「痞」只是用来掩饰内心真实的伪装。
  • 【英雄—吴英雄】 赵又廷 饰 身分:26岁,南区分局特勤重案组警官。 特色:正义感有点过分强,每次追捕不小心就撞车跳楼杀人的搏击高手,是非正义黑白分明,同僚心目中的英雄,组长级以上长官心中的疯子。
  • 【陈琳】 陈意涵 饰 身分:22岁,黑社会最大帮派三联会会长千金。大学毕业后到处打工兼职。 特色:远观像一个美丽的瓷娃娃,但靠近之后才发现是一只迅猛龙,直率,讲义气,爱打抱不平,违反她的原则就用柔道教训你。
  • 【蓝西英】 张钧宁 饰 身分:26岁,南区分局鉴识官。 特色:智商超高的资优生,法医学高手,冷静理性,善于分析。清秀美女,却总置身在阴暗的实验室里,她对尸体的无所畏惧来自她想助人的善心。
  • 【南区分局长】 赵树海 饰 站出来的时候还挺有几分正义凛然的警察形象,但其实「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才是他的最高指导原则,如果不是踩在下属与犯人迭起来的背上,又怎么能到达更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