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舒淇自称期待爱情 祝福张国荣在上面开心和快乐

舒淇自称期待爱情 祝福张国荣在上面开心和快乐

舒淇自称期待爱情 祝福张国荣在上面开心和快乐 

  • 张艾嘉、舒淇和陈坤最近为某品牌拍摄宣传照,张艾嘉和舒淇昨日出席记者会,并即场解说自己的故事及对参与整个企划的感受。舒淇分别演绎出关怀、期盼和乐天,而张艾嘉则演绎出真我、分享和热诚。席间更罕有地放映一张张艾嘉和儿子Oscar的合照,尽见母子温馨一面。
  • 问到舒淇现实中可期盼爱情?她笑谓:“等待爱,顺便期盼一下吧!其实等待对女仔而言是非常有憧憬,可以好简单!”但她却称这一刻觉得朋友较重要,因朋友的感情是无限大,更会包容自己,那她的朋友当中可有转化成情人?舒淇不讳言:“比较难!我认识的朋友都超过十几年。(当中没有男仔追求你?)没有,朋友就是朋友,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本身就未试过,我都不再是十几廿岁,两个人相处一定要互相了解,不是一时冲动和激情。”
  • 谈到导演冯小刚批评港人不了解内地电影,有份演出《非诚勿扰》的舒淇指:“每个地方的文化和背景都不同,好的电影一定有人欣赏,我的朋友看过都觉得不错,也很认同,我拍戏以来都未试过一部戏上映四个月。(在港票房不太理想?)内地14亿人,香港得700万人,而且内地式的幽默,加上香港观众听普通话对白也比较吃力。”
  • 林嘉欣也指香港电影有如一潭死水,舒淇却不表认同说:“不关事,香港电影都往内地发展啦!投向大中华文化是一种方向,《海角七号》收得,香港拍不到五千几万咪拍五百万啰。其实《海》片都令台湾人对电影多了一份热情,香港都可以拍一部《海角八号》或《海角十二号》呀!”。今日是张国荣逝世六周年,曾合作过的舒淇说:“希望“哥哥”在上面开心和快乐,都一样咁靓仔。”
  • 此外,张艾嘉透露儿子Oscar放假返港,顺道跟儿子拍一辑相片,早前张艾嘉演出舞台剧,儿子也有往捧场。谈到有传林青霞复出,她会否邀对方拍戏?张艾嘉谓待落实再算,相信青霞也有自己的选择。至于她何时开新戏?她说上半年仍忙于演出舞台剧,估计最快到明年才会开新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