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刘德华佛山开唱 经典情歌引全场大合唱

刘德华佛山开唱 经典情歌引全场大合唱
  • 刘德华佛山开唱“牛郎织女” 与女伴贴身热舞 

    • 2009年4月2日讯,佛山,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Tour中国巡回演唱会佛山站昨日(4月1日)举行。
    • 虽然春寒料峭,但昨晚的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馆内却热情似火,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Tour 中国巡回演唱会2009在这里隆重举行,除了佛山和广东周边城市的歌迷之外,还有歌迷举着福州、四川的牌子组团来看演出。距离上一次来佛山已十年,刘德华重回佛山非常激动,连唱3个小时,期间尖叫声掌声不断。演唱会在一曲《真永远》中结束,歌迷们依依不舍散去。华仔表示,希望和歌迷永远在一起。
    • 在广州演唱会上,刘德华说自己老了,不过,引来歌迷们的“抗议”。于是,昨晚的佛山演唱会上,刘德华改口说自己依然青春,引来歌迷一阵笑声。“出道20多年来,早年有人说,刘德华不会唱歌不会演戏,就靠个样子而已。靠样子又怎样?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再有人说刘德华不会唱歌不会演戏,但还是会说,靠个样子嘛!又如何?”虽说是玩笑话,但是现场的刘德华还是又一次迷倒了无数痴男信女。一位从福州飞过来看演唱会的女孩买了VIP票坐在前几排,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偶像,不停感叹:“皮肤好好!身材好好!好年轻哦!”
    • 更有不少年轻女孩大喊“华仔,我爱你!”疯狂程度可见一斑。在舞台上,华仔和两位女舞伴贴身的舞蹈煽情又暧昧,更是让粉丝们尖叫不已。
    • 演唱会中有两段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华仔将自己的情歌巧妙地穿插在剧情之中,让观众不仅可以听歌,又可以像看情景剧一样。其中一段以“牛郎织女”故事为题材,一开始舞台上鸟语花香,仙女下凡,“牛郎”刘德华邂逅织女一见钟情,但就在你侬我侬之时,却遭遇天兵的破坏。刘德华被五花大绑,并吊在半空中,被几个人拉着一次次撞向背后由幕布扮演的“墙”上,每撞击一下,就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和电闪雷鸣,还有刘德华的惨烈叫声。这段情景剧看得观众安静下来,直到刘德华被放下来,观众才又尖叫起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