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贾静雯发布会为寻爱女泣不成声 望其早日归

贾静雯发布会为寻爱女泣不成声 望其早日归

贾静雯发布会现场泣不成声 

  • 贾静雯走进发布会现场。4月3日下午13时30分,艺人贾静雯在律师的陪同下在台北西华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此次召开发布会目的只为寻找女儿下落,呼吁大家帮忙寻找。
  • 贾静雯准备就坐.3日下午13时30分,新闻发布会开始,身穿白衣的贾静雯在两名律师的陪同下出席现场。首先由吳宜臻律师发言说明此次发布会的目的只是想通过大家帮助贾静雯找到女儿的下落,争取以个做母亲的基本权利。黄姗姗律师对相关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 贾静雯目光呆滞.贾静雯发言,称自己已经有4个月没见到女儿,她试图通过电话、简讯、邮件等方法询问孙志浩女儿下落,但对方一概都不回应,今次召开发布会实属无奈。贾静雯现场宣读了给女儿写的一封信,中途数度流泪。
  • 贾静雯难忍悲伤,低头痛哭。
  • 贾静雯难忍悲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