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变形金刚2》曝海量超炫金刚造型照

《变形金刚2》曝海量超炫金刚造型照
  • 《变形金刚2》曝海量超炫金刚造型照

  • 1

  • 搜狐娱乐讯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昨日曝光了超过25款的海量金刚造型照,这批金刚照中,堕落金刚、大力神、双胞胎汽车人等新角色都悉数亮相,在整个第二部电影中,擎天柱和威震天将继续领衔两大金刚阵营,呈现出金刚大会战的史诗风范。(文/耷子)
  • 《变形金刚》第一部在2007年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派拉蒙打算乘胜追击,继续把机器家族的故事发展下去。在第二部《变形金刚》中,金刚之间的战斗正式拉开序幕,在上集中露面不多的红蜘蛛,将飞回塞博坦星球打算积聚力量重返地球,威震天复活后,亦决心复仇。
  • 这两股黑暗的势力汇聚起来之后,以擎天柱为首的军团又有麻烦事可做了。
  • 《变形金刚2》全部由前一集的制作班底组成,希安-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也因为主演了《变形金刚》而在去年进入了IMDB点击率最高的前25个明星之列,人气爆棚。
  • 导演迈克尔-贝也凭借该片成为了好莱坞60一代最具商业价值的娱乐片导演。《变形金刚2》目前已陆续推出了大量剧照及预告片,但如此集中地曝光金刚的造型概念图却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