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刘烨承认今年与法女友完婚 具体婚期还没定

刘烨承认今年与法女友完婚 具体婚期还没定

刘烨承认今年与法女友完婚 具体婚期还没定 

  • 由刘烨、罗嘉良以及寰宇新人江若琳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正在上海车墩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刘烨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已经与法国女友注册结婚,但是承认今年肯定会完婚,不过婚期还没有定。
  • 刘烨在剧中饰演罗嘉良的儿子、怀着复仇之心的年轻人“周传雄”。刘烨说这个人物心理很复杂,从叛逆忧郁到阳光成熟。
  • 有意思的是,在与记者谈话中,刘烨多次提到“小沈阳”,饰演刘烨妹妹的江若琳透露刘烨手机里都存着小沈阳的小品《不差钱》。 对于外界普遍认为刘烨形象忧郁,刘烨要为自己平反,“大学期间我可演了四年的喜剧,我20岁刚出头的时候说我忧郁还行,现在都30多岁了,还忧郁,那不是缺心眼吗?女人会觉得你靠不住!”
  • 刘烨说:“我是东北人,太理解他话里面好玩的东西了。她(刘烨的女友)虽然听不懂东北话,但我‘咯咯咯’地乐,她也会跟着‘咯咯咯’地笑。”曾有“法国网友”爆料刘烨将于今年7月迎娶法国女友。  
  • 昨天记者求证刘烨,他倒是毫不遮掩:“这事我听说了,法国网友说的,哈哈。说的那哥们,我还见过他,是在法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在那个法国南部的小镇,中国留学生一共没几个,我去跑步、买东西的时候基本上都碰全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