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张柏芝携Lucas台湾开心享乐 带儿子“相亲”

张柏芝携Lucas台湾开心享乐  带儿子“相亲”
  • 张柏芝携Lucas台湾开心享乐 带儿子“相亲”

  • 1

  • 2009年4月24日讯,台湾,张柏芝虽已为人母,仍不忘“寻刺激”!昨(4月23日)她携子现身《我爱黑涩会》摄影棚探班好友"黑人"陈建州,并祝贺生日将至的黑人生日快乐。
  • 之后意外透露“想去吴宗宪开的(恶魔岛)监狱餐厅”,看得出心情大好的她,已走出淫照阴霾,但可惜该餐厅现已歇业,吴宗宪闻讯则大方表示:“我跟谢霆锋也是好朋友啊,有空可以找她去唱唱歌!”
  • 张柏芝昨天早上抱着爱子Lucas探好友黑人的班,她说黑人是个很“洁癖”的人,每次坐黑人的车,他就会交代不准抽烟、吃东西,让她好有压力。
  • 不过当听到美眉们说黑人很脏、很会放屁时,她忍不住大笑说:“那范范真的很伟大!”
  • 张柏芝稍后又抱着Lucas与弟弟张柏文及其女友,一起到信义区的“同寿司”用餐,餐后她表示除了想去吴宗宪开的餐厅,还想带Lucas去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