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沈傲君拍戏间隙试婚纱 拍《网王》遍体鳞伤

沈傲君拍戏间隙试婚纱 拍《网王》遍体鳞伤
  • 沈傲君拍戏间隙试婚纱 拍《网王》遍体鳞伤

  • 1

  • 沈傲君在热播谍战剧《潜伏》中的出色表演人气急剧飙升,近日又曝出她婚事将近,将与相恋两年的某国驻华外交官喜结连理。
  • 这段时间沈傲君正在东方卫视自制剧《网球王子2》(以下简称《网王2》)剧组参加该剧的紧张拍摄,在拍戏间隙她也悄悄抽身在上海选试婚纱,为5月的大婚做足准备。
  • 近日,沈傲君刚拍摄完《网王2》的打球戏,就匆匆忙忙赶往上海某婚纱店试穿婚纱,一天下来沈傲君试穿的中式、西式婚纱不下十几套,这位新嫁娘乐得美滋滋的,周边陪同的人员都称赞她每套婚纱穿得很漂亮。
  • 唯一让沈傲君大为苦恼的就是她其手臂和背部均留下了很多深浅不一的淤青和伤疤,换上婚纱时候,她这胳膊后背“遍体鳞伤”就更越发清晰可见。
  • 面对镜子看对自己这一美中不足,沈傲君忍不住大叫:“都是《网球王子》害的,我为网球付出好多啊!”并大吐苦水说,就在她来试婚纱前,她还和剧中的另一教练在网球场上,顶着烈日比赛做了上百个仰卧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