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镜头

独家镜头:王珞丹 “奔波的蚂蚁”感悟自我

王珞丹
  • 亦动亦静王珞丹 “奔波的蚂蚁”感悟自我

  • 1

  • 《奋斗》中的米莱、《青春》中的钱小样……在搜狐娱乐的镜头下,王珞丹也不经意发的折射出这些影子。王珞丹更自我。(摄影:周周 造型:萧俊 统筹:赵珊 场地提供:天水盈池)
  • 奔波的蚂蚁——我其实只是刚刚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所谓自己,就是我不在依附任何人的思想而活。我开始思考,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如果是那样会怎样,如果不是那样又怎样。(摄影:周周 造型:萧俊 统筹:赵珊 场地提供:天水盈池)
  • 名利是虚无的,只有体验是自己的。我们得去经历自己。即使是受苦受难,也要做那只不屈不挠为信仰奔波的蚂蚁。(摄影:周周 造型:萧俊 统筹:赵珊 场地提供:天水盈池)
  • 爱情——理想的爱情观?(摄影:周周 造型:萧俊 统筹:赵珊 场地提供:天水盈池)
  • 我的爱情观还没成形,一定是一二三四五,或者七八九十J。(摄影:周周 造型:萧俊 统筹:赵珊 场地提供:天水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