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周迅受聘“世博绿色出行大使” 亲手植树

周迅受聘“世博绿色出行大使” 亲手植树
  • 身材娇小的周迅在辰山植物园种植绿树

  • 1

  • 搜狐娱乐讯 昨天(5月5日)下午,“世博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在上海启动。发布会上,联合国亲善大使、著名影星周迅,正式受聘成为“世博绿色出行大使”,并在随后和和现场嘉宾媒体一起,来到上海辰山植物园,亲手植树身体力行倡导绿色环保概念。Lily/图文。
  • 在发布会现场,周迅不忘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时在生活中的环保小事:“大家可以少开车多坐公交,出门多骑自行车,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能源,还能减少很多污染。当然,拼车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Lily/图文。
  • 作为明星来说,平时免不了坐工作保姆车,所以周迅也在现场宣布,自己资助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补偿由此产生的碳排放量:“我这次在上海辰山植物园认购了233棵树,以补偿我的保姆车从07年到现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Lily/图文。
  • 据悉,由“北京奥运绿色出行”活动碳减排指标而设立的“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现场捐资12万元,用于在世博配套工程——上海辰山植物园建造一个4000平方米的“绿荫停车场”,实现“绿色奥运”到“生态世博”绿色出行的接力。Lily/图文。
  •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平时不可能不坐飞机或者工作保姆车,所以我之前还在内蒙认购了238棵树,补偿我坐飞机所产生的碳排放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发布会后,周迅一身休闲装来到上海辰山植物园,虽然身材娇小,还是坚持亲手植树,为绿色环保真正出一把力。Lily/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