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赵薇登《时尚芭莎》 心情浅红背影深红

赵薇登《时尚芭莎》 心情浅红背影深红
  • 赵薇登《时尚芭莎》 心情浅红背影深红

  • 1

  • 一切从97年开始。无论出名太早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都由不得人自己去选择。一个活泼鲜嫩的女孩历练为一个冷眼看世界的女人,时间已经过去12年了。身后没有江湖风波,跌宕起伏,仿佛一切从来就那么平静。但这双大眼睛在经历青春葱郁的时候,在享受风光的同时,也承担着来自命运的挤压。
  • 虽然她的性格一直就像她的眼神一样,直率而坦荡。她最新的话题是电影《花木兰》——这个中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女英雄。曾经以一个男人的姿态出征沙场。英雄流血不流泪,对于花木兰而言,这是逆转命运的必然经历;对于赵薇来说,这个过瘾的角色则是她心灵的一个倒影。偶像这条路她走了12年,轰轰烈烈鲜明直接。
  • 心情浅红:今昔已平复的回忆。没有人可以左右变化,但是他们会一一发生,运气求不来,也留不住,最终又都不快也不慢地一一掠过去:一个人因此而长大,就像一个小村庄渐渐变成一个大都市,总要经历过无数次的推翻、动荡与重整。
  • 在《花木兰》位于甘肃的外景地,赵薇的一天是从早上6点开始的,起床后喝杯咖啡,做个面膜,然后在风沙中开车一个多小时到片场,途中听很好听的音乐,她喜欢“重”的音乐,不是摇滚,是那种“大气磅礴”的,像电影原声这类,有故事画面感,能让情绪陷入幻想和沉思。
  • 她认为这种幻想是演员工作的一部分,虽然是古装戏,但她的妆很简单,“把脸抹黑了就行",然后她会看别人化妆,中间可能再煮一次咖啡,在车里放音乐听,现在的她越来越享受规律正常的生物钟。这和以前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