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明星写真 > 华人明星写真

刘烨《时装》帅气写真 爆曾四年失眠经历

刘烨《时装》帅气写真 爆曾四年失眠经历
  • 刘烨《时装》帅气写真 爆曾四年失眠经历

  • 1

  • 2008年,错过了《可可西里》的刘烨,没有再错过陆川的《南京!南京!》。他在片中扮演一位内心刚强的中国军官。每天穿梭废墟中,每个危险场面都亲自上阵,坚持不用替身,坚持同自己的极限叫板。他说这是自己拍得最用心的电影。
  • 问:出演电影《南京!南京!》对你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刘烨:这几年我“胡来”,演商业大片我娱乐片演得太多了,《南京!南京!》是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我在表演心态上很严肃,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的挑战,它是一个历史事件,我尽量还原得很真实,基本上是本色出演。
  • 问:从电影《天堂口》到《硬汉》再到《南京!南京!》,你的变化很大,你怎么看待这几个角色之间的转变?刘烨:对我来说尝试新东西是双刃键,原先的表演已被观众认可,如果再尝试新的就不容易被观众所接受,但我不后悔尝试新的东西。有些观众爱把角色和明星混淆在一起,我相信懂我的人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 2008年,错过了《可可西里》的刘烨,没有再错过陆川的《南京!南京!》。他在片中扮演一位内心刚强的中国军官。每天穿梭废墟中,每个危险场面都亲自上阵,坚持不用替身,坚持同自己的极限叫板。他说这是自己拍得最用心的电影。问:身为演员,你最容易被什么样的故事打动?刘烨:很深刻的爱情故事会打动我,不管多大年龄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情感经历,爱是超越年龄和国界的。
  • 问:如果不做演员,你最想从事的职业是什么?刘烨:我的想法比较浪漫,想当一个画家。我小时候很纯粹地画画,觉得画画是一件很美丽的事,现在的人比较功利和现实,我大学毕业曾经想过去五星级大酒店当门童,大学毕业还差点去深圳当电视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