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阿娇戴发带变身印第安少女 无惧“封杀令”

阿娇戴发带变身印第安少女 无惧“封杀令”
  • 阿娇形象大变

  • 1

刘方纯/图文。

  • 搜狐娱乐讯 招牌式的微笑和挥手,千篇一律的衣着风格,遇棘手问题时的“习惯性缄默”,自从复出之后,阿娇出席了大大小小诸多活动,给人的感觉却是不断地看着重播,毫无新意。昨天(5月18日),或许是意识到了看客们的“审美疲劳”,阿娇一改形象,化身波西米亚少女现身上海,当被问及广电总局的“封杀令”时,也正面回答毫不推脱。刘方纯/图文。
  • 作为“艳照女星”,阿娇本是娱记们的宠儿。无奈一次又一次的露面,她总是“洁身自好”,对于相对棘手的问题一向“封口”,只是口述“谢谢关心”再加上机械地微笑和挥手。面对渐渐失去兴趣的媒体,来到上海参加某化妆品代言活动阿娇总算做出了些许改变。现场,她以一身波西米亚风格服装现身,头上的发带更是惊鸿一瞥。刘方纯/图文。
  • 据悉,这身装扮是她本人的特意之作,或许在过多的重复后,阿娇也想做回真正的自己,把最本我的一面展示出来。刘方纯/图文。
  • 有人说,阿娇的复出并没有选对时间,原因就是近些时间内广电总局出了众多限制性批文,目标直指“艳照门”相关人士。原本就“身世坎坷”,再加上外界的“围追堵截”,不免让外界对其的复出直露捏一把汗。刘方纯/图文。
  • 没想到阿娇却没有受到影响,总是“难开金口”的她昨日主动回应“封杀”,她说:“这是保护艺人的方法,这样风气会好一些,会少一些不好的东西。”看来面对种种压力,阿娇已有了“走自己路,让别人说去吧”的魄力。刘方纯/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