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范冰冰《东风雨》彻夜赶工 与柳云龙谈情

范冰冰《东风雨》彻夜赶工 与柳云龙谈情
  • 几欲亲吻

  • 1

刘方纯/图文。

  • 搜狐娱乐讯 已经从影视演员成功跨界到影视老板的范冰冰,近来却成了上海的松江的“海漂”,和那些常年驻扎的群众演员一样在车墩和胜强的各个剧组之间“串门”,同时担任《十月围城》和《东风雨》两部影片女主角让她忙得分身乏术。刘方纯/图文。
  • 搜狐娱乐日前独家探班《东风雨》剧组时发现,导演柳云龙在现场指挥又导又演,虽然忙碌却透出胸有成竹的从容,每演完一遍到监视器前面看回放,范冰冰也与导演柳云龙一起在监视器前探讨。而当晚她与导演兼男主演柳云龙拍摄的是一场天台谈情的戏,两人不时对视,眼神中充满了绵绵爱意。刘方纯/图文。
  • 范冰冰,一头利落盘发、一身复古皮草礼服裙颇显高贵。柳云龙,三七分的油头、一身黑色贵气燕尾服。这一男一女站在天台 ,不是赏月,却在谈情。这是搜狐娱乐日前到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独家探班拍摄中的《东风雨》剧组时,遇到的场景。刘方纯/图文。
  • 打听后得知,当晚正拍摄的是男女主角范冰冰和柳云龙的感情戏。剧组的拍摄地点选择在了车敦影视基地内一栋楼房的天台,拍摄现场不少群众演员,还有不乏诸多金发碧眼的外国群演,个个都是礼服装扮,显然是一场上层社会的酒会。刘方纯/图文。
  • 待万事俱备后,主角登场,柳云龙和范冰冰手中分别拿着一杯咖啡,彼此深情对望,柳云龙把自己的咖啡杯凑近范冰冰试图喂她喝,随后,竟又放下杯子,轻柔地捧起冰冰的脸,一副欲亲吻她的架势……不过,该场景重复拍摄了好几遍,始终不见有进一步的身体接触,以互送秋波结束了这场戏。刘方纯/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