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段奕宏争视帝不惧孙红雷 “团长”变大亨

段奕宏争视帝不惧孙红雷 “团长”变大亨
  • 段奕宏争视帝不惧孙红雷 “团长”变大亨

  • 1

刘方纯/图文。

  • 搜狐娱乐讯 刚跳脱了《团长》中的“浴血团长”身份,又一头扎进《上海,上海》变身了上海滩大亨。昨天,段奕宏、左小青等主演携SMG独家出品的世博献礼剧《上海,上海》首度在沪与媒体见面。刘方纯/图文。
  • 该剧描述了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一生,全景式地展示了上海滩百年风云,也深刻全是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海派精神,将于2010年世博期间在东方卫视播出。段奕宏虽然是个西北汉子,却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自信能演出“上海范儿”,而对于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视帝”候选人,他直言并不惧与同样入围的孙红雷PK。刘方纯/图文。
  • 为了更准确的表现出上海人的状态及展示上海的环境氛围,段奕宏在进剧组前就要求聘请沪语老师专门学习上海话,每天进行2小时的上海话训练。每场戏拍完,都要问语言老师自己表现怎么样,就算听到“还行”的评价也要求再来一遍,“还行就是不太行,我要做就要把它做狠了。”刘方纯/图文。
  • 段奕宏表示,不怕被上海人嫌弃,尽最大努力把上海话说标准了,要演出那个时代的“上海范儿”来。刘方纯/图文。
  • 段奕宏近来可谓“遍地开花”,话剧、影视剧一个不落,而自从《士兵突击》之后,他也拿奖拿到手软,此次再度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最佳男演员,而他和孙红雷也被认为是最有竞争力的“视帝”人选。刘方纯/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