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张家振投拍“山海经” 元彬有望出演男主角

张家振投拍“山海经” 元彬有望出演男主角
  • 张家振投拍“山海经” 元彬有望出演男主角

  • 1

戛纳前方报道组。

  • 搜狐娱乐讯 继“孔子”、“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中国人物和故事被搬上银幕后,著名的神话集《山海经》也将呈现在银幕之上。18日,包括张家振、吴宇森的狮子山制作公司在内的几家影视公司联合对外宣布,将投拍根据《山海经》中的神话故事改变的奇幻电影《幻天铃》,该片投资约4000万美金,男主角有可能由元彬出演。戛纳前方报道组。
  • 《山海经》是中国古代的著名经典著作,被称为是一本记录了地理、天文、神话等故事的“奇书”,而这本奇书,即将变成电影中的现实。张家振、吴宇森的狮子山制作公司、金钟学制片公司以及Tosoa娱乐公司在17日于戛纳正式宣布,将投拍根据《山海经》中故事改编的电影《幻天铃》。戛纳前方报道组。
  • 《幻天铃》讲述的是上古时代,人与恶灵相存于世时发生的故事,相关方面表示,该片希望打造的是像《指环王》系列的属于东方的奇幻电影,电影的导演已经确定为拍摄了《太王四神记》等著名韩国电视剧的金钟学担任,金钟学自己的制片公司也将电影的制作出品方之一。戛纳前方报道组。
  • 《幻天铃》的投资总额约为4000万美金,因电影本身的题材,大约三分之一的资金会用来做电脑特效。此次的电影跨国合作,在演员的分配上,韩方演员会担任男主角,女主角已经锁定为中方演员,除此之外,日方演员也会参演其中。戛纳前方报道组。
  • 导演金钟学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有考虑几位韩方演员,像元彬就是不错的选择,但演员方面的人选目前来说还为时过早,筹到4000万美金才是当务之急。因为该片源自于《山海经》中的故事,所以,影片主要对白都会是中文。戛纳前方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