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周润发见周迅坐怀不乱 胡玫解析《孔子》

周润发见周迅坐怀不乱 胡玫解析《孔子》
  • 周润发见周迅坐怀不乱 胡玫解析《孔子》

  • 1

赵珊/图文。

  • 搜狐娱乐讯 胡玫的年度大戏《孔子》虽已开拍有时,但却始终对外界戒备森严。5月20日,搜狐娱乐终于来到拍摄现场探班,当天正赶上全片的重头戏“子见南子”,周润发周迅两人默契的诠释了全剧中两人唯一一次见面。而导演胡玫也解析了该片少了商业大片的惯用元素,观众可以看什么。赵珊/图文。
  • 没有精彩的打斗、没有与女主角的感情纠葛,少了大片必备的商业元素,这部电影将如何吸引观众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此,胡玫表示并不担心,因为无论是对于华人,还是对于其他民族的人来说,孔子都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赵珊/图文。
  • 虽然没有什么动作戏,但春秋时期人们尚武,一个男人要想令那么多弟子心服并且跟随自己,他一定是个伟岸、有力量、充满性格魅力的人。而孔子本人很擅长射箭,又对家庭温情,对女人的欣赏,还要面对来自各方的政治斗争,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这些故事都很好看。在拍摄的一多半素材中,有很多段落不仅打动了胡玫,包括摄影师等在内也都深受感动。赵珊/图文。
  • 有传胡玫版的孔子不仅能文更加善武,对此,胡玫做出了澄清,“史书里记载的孔子‘贯五经通六艺’,但并不是指发哥将会有动作戏,而在当时是指驾车和射箭,孔子本人很擅长射箭,在乡射比赛当中发挥出色”。但据发哥透露,有动作戏,但完全不用他动手,“身边有那么多弟子保护啊。”赵珊/图文。
  • 南子,卫灵公的夫人,宋国人。这个在历史上艳而淫的女人被周迅诠释的入木三分。 当天,周迅饰演的南子头顶金色凤冠、身披松绿石饰品、手执羽毛蒲扇,脸含笑意、媚而不淫的围绕着跪在蒲团上的闭目养神的孔子端详,而孔子虽年过半百穷困潦倒,但一身灰蓝布衣仍显得精神矍铄。赵珊/图文。